2023 新年快乐!

3202 年啦!新年快乐~


2022 年好像没有整出什么像样的活,甚至最后一个月直接开摆了,真是糟糕。

想了一下,2022 年真的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做,但是却好像忙了一年,这是为什么呢x

2022 年花了特别多时间来 emo, 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开心的事情,倒是有一堆不开心的事情。后半年的课真的好忙,感觉根本没有时间用来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,不过我也还是抽出很多时间贴了很多瓷砖。

关于写代码的话 2022 年确实没有干什么,值得一提的也就最后几个月花了挺多时间阅读了 kernel 的代码,加深了对 linux 内核空间的了解。2022 年写了一些 Rust 代码,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写 Nix 和 TypeScript。最后几天对 risc-v 产生了点兴趣,正在啃 risc-v 的规范。2022 年了解到了 User Mode Linux, 对这个很感兴趣,也了解到曾经有个项目是 umlwin32, 但是现在没办法运行了,也不怎么能修好他,感觉比较可惜。对了,2022 年还做了一件曾经很想做的事情,感兴趣可以看看 BV1m14y1H7EE

吉他的话 2022 年学了一些新曲子,有无题、流行的云、君と僕、ナユタ、Brand New Wings, 但是还是特别菜,弹的稀烂。不过我还是会坚持弹下去。

2022 年最后那段时间各科事情都特别多,再然后阳了,那段时间就没有怎么贴瓷,附一张瓷砖图:

瓷砖

对于 2023 年的话,希望能整点什么大活,再像 2022 年这样的话就比较无趣了。还有几天就是 20 岁生日了,对于生日我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,那就希望 2023 年能有更多的时间做喜欢的事情以及希望有人能喜欢我吧。

知识共享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
© 2020 Anillc - Powered By Hexo And Mer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