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年末总结及 2022 新年快乐!

抓着 2021 年的尾巴(其实发布的时候已经 2022 了),写下了这篇年末总结。为什么会想写这篇年末总结了呢,因为想写所以学着别人写了(

今年也发生了好多事呀,高考、上大学什么的。可能一年里的很多事情我都已经忘了,就讲讲我印象比较深的事情吧。

今年学习了计算机网络,从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加入了 DN42 的群,到现在也学到了一点东西,认识了很多的人。高考之前我也没有在认真学习x。为了白嫖 44net 特意去考了业余无限垫的操作证,最后也没有嫖到。

高考过后来到了愉快的暑假。本来很多事情想在暑假做了,结果做了很多其他事情,本来打算暑假做的事情也没弄完啊,要是时间再多一些就好啦。暑假里考了科目一科目二,打了 osu,学了很多东西,其他干了什么事情我也不太记得了,反正感觉没有浪费一点时间。

到了大学之后也一如既往地每天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。再过几天就要期末考试了,大概会挂科吧(

上大学之后买了第一把吉他,之前用别人的吉他弹了好久。然后把押尾的卡农学完了,最近学了 like a star ,虽然能弹下来了,但是不流畅,32 分音符我还扫不到那么快啊,感觉需要锻炼一下手臂了。

快到九月的时候我知道了 NixOS,十一月的时候把所有机器都换上 NixOS 了,不得不说,nix 真的好玩。

今年在 GitHub 上也贡献了很多代码,修了很多 typo(

这一年认识了好多的人,学习了好多的新东西,总的来说感觉过的非常的充实,不知道 2022 年又如何呢。还是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继续干下去吧!

祝大家元旦快乐,新年快乐~

今年也谢谢你呀


最后,虽然正文内容不多,还是来个超长的感谢名单吧 ww,忙活一年也要感谢大家一年的陪伴(排名不分先后,可能会有遗漏的,抱歉啦,想起来或者提醒我会加上去的x)

感谢奶黄黄、洛卡、花叶叶、森下下、a9、泷樱、夜蛍姐、mika、nono、四喵喵、yuiko、里奈、au、彩虹、南音、lotywe、无名酱、小布丁、小石头、假酒、好处、唯梦梦、.45、萤火以及洛卡群里的各位(太多就不一一列出来啦)

感谢北斗、露露噗、加酱、浅安、红月、朴儿、白茗、小喆、鹿标

感谢 moecast、ayumu、hertz、cola 等 telegram 上的朋友

感谢 shigma、il、一介、masnn、idlist、小鱼

感谢 lonay、douzi

感谢小猿、易姐、fa 酱

感谢各位高中同学、高中老师

感谢洛卡群各位,感谢仟酱群各位,感谢花叶叶群各位,感谢红月群各位,感谢 dn42 群各位,感谢 koishi 服务器的各位,感谢二刺螈研究会的各位

还要感谢家人

感谢陪我说话的每个人

知识共享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
© 2020 Anillc - Powered By Hexo And Merry